進入內容區塊
::: 網站導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

澎湖縣演藝廳

上一張 下一張 圖片載入中
澎湖演藝廳(另開視窗)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活動訊息 >活動訊息
中央內容區塊
【閃耀2018-傘躍歌揚澎湖灣】音樂劇創作家王正芸—澎湖本土音樂劇二度公演
  • 發布日期:2018-08-05
  • 發布單位:展演藝術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演出資訊:
    學生專場:107年9月3日(一)下午2時,
    澎湖縣在地故事展演暨文化列車藝文活動提出申請學校
    民眾場次:107年9月3日晚間7時30分(免票入場)
    演出地點:演藝廳

      2018年適逢澎湖縣榮膺「世界最美麗海灣」,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擴大行銷澎湖菊島之美,活絡澎湖在地特色藝術觀光,並配合縣府推動鄉土藝術向下扎根;將推出澎湖本土音樂劇【閃耀2018-傘躍歌揚澎湖灣】二度公演,訂於107年9月3日(星期一)演藝廳續辦二場專場演出,分別為「學生」場、「一般民眾」場,歡迎國內外各界藝術愛好人士前往觀賞。

    本齣音樂劇導演與演員皆為澎湖縣音樂與表演菁英之選,主要角色邀聘本縣多年音樂與表演藝術之傑出演員擔綱,合唱部分則遴選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之優秀團員擔任;三十多位演員及高達八十多套服裝道具配飾,串聯起舞台編制近百人次的角色陣容表演,挑戰所有演員的專業演出,更考驗導演的運籌調度。擔任幕後燈光音響、服裝造型、舞台設計亦為多次合作專業團隊;「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」演出經驗之豐富,陣容之龐大,為澎湖本土音樂劇製作之最,值得期待。
    本活動採免票方式入場,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暨各辦理單位,誠摯的歡迎澎湖各級學校師生、各地鄉親及所有藝術同好,前往聆賞這場老少咸宜的音樂與表演藝術盛宴!

    文化局小提醒:為維護演出品質,演藝廳活動"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、勿穿拖鞋入場"
  • 聯絡人:呂誼珊
  • 聯絡電話:9261141#231
  • 電子信箱:fs00620@phhcc.penghu.gov.tw
瀏覽人次:1624 人
更新日期:2018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