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::: 網站導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

澎湖縣演藝廳

上一張 下一張 圖片載入中
澎湖演藝廳(另開視窗)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活動訊息 >活動訊息
中央內容區塊
0815演藝訊息─星聲代合唱團~《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?》音樂會
  • 發布日期:2020-07-18
  • 發布單位:展演藝術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星聲代合唱團~《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?》音樂會
    演出時間地點:109.8.15(星期六)19:00觀音亭廟埕(免票入場)

    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、澎湖觀音亭及星聲代合唱團共同主辦的2020《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?》音樂會第二場次將於8月15日(六)晚上7時在觀音亭廟埕廣場舉行,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。
    音樂會上半場節目邀請中興國小兒童合唱團擔綱演出。中興國小近年除了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屢獲佳績,也受邀於縣內外參與音樂會演出。這場音樂會他們將以自然純淨的童聲演唱中外合唱曲目及民謠,帶來數首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    下半場則由星聲代合唱團帶來合唱劇場的演出。星聲代合唱團連續三年獲選為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,是縣內最活躍的合唱團體之一。合唱劇場《那你懂我的意思了吧?》,以藝術家趙二呆先生的原著小說《領悟》發想改編,故事場景發生在醫院裡,裝病的老奶奶、叛逆的國中生和35歲的護理師,交織出一個世代衝突又溫馨感人的故事。
    音樂會將於8月15日(六)晚上7時在觀音亭廟埕廣場舉行,同時當天晚上6時30分起,也將由馬公高中合唱社帶來精采演出。歡迎鄉親在傍晚時分前往觀音亭看夕陽、吹海風、伴虹橋、賞音樂。

    文化局小提醒:防疫期間,請配合主辦單位實施之防疫措施。
  • 聯絡人:陳鐘松
  • 聯絡電話:06-9261141#235
  • 電子信箱:fs26080@phhcc.penghu.gov.tw
0815星聲代合唱團
x 關閉視窗
0815星聲代合唱團
x 關閉視窗
瀏覽人次:2313 人
更新日期:2020-07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