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::: 網站導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

澎湖縣演藝廳

上一張 下一張 圖片載入中
澎湖演藝廳(另開視窗)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活動訊息 >活動訊息
中央內容區塊
跟著音樂去旅行!國家交響樂團(NSO)以音樂啟航;現場備有野餐墊,歡迎大家來聽音樂
  • 發布日期:2018-08-03
  • 發布單位:展演藝術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澎湖場演出資訊:
    演出時間:107年8月26日(日)晚上7時
    演出地點:文化局文化園區(演藝廳前戶外廣場、免費入場)

    為了讓古典音樂的美好與感動,與更多人分享, NSO於2017年首度以「NSO綠野講座音樂會-跟著音樂去旅行」計畫走出國家音樂廳。今年(2018),將延續這項音樂與戶外美景邂逅的計畫,再度啟程澎湖、新莊、宜蘭與苗栗等,演出共計四場;NSO希望透過與民眾近距離的互動,將音樂的美好與感動傳遞至台灣各個角落。

    參與演出者包括:主講人兼鍵盤音樂家蔡永凱、女高音許育甄、男中音趙方豪及國家交響樂團銅管聲部音樂家群-----法國號音樂家黃任賢、小號音樂家張景民、小號音樂家陳長伯、長號音樂家邵恆發及低音長號音樂家彭曉昀,以「邊說邊演」的方式,自巴洛克時期的法國為起點,接著探訪義大利、德奧等迷人風光,再往美國新大陸方向移動;音樂家們要用音符,引領觀眾展開一場探索之旅。

    NSO希望將音樂帶至各個鄉鎮,8月26日將於澎湖的文化藝術薈萃之地-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園區演藝廳前戶外廣場演出,8月25日則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戶外廣場舉行,9月9日於宜蘭市中山公園演出,9月16日則於苗北藝文中心戶外展演舞台演出最終場。

    音樂會免費入場,文化局現場亦準備野餐墊供使用,歡迎所有民眾,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攜帶野餐墊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文化園區(演藝廳前戶外廣場),乘著夏夜涼風與NSO一同輕旅行,機會難得,錯過可惜!
  • 聯絡人:呂誼珊
  • 聯絡電話:06-9261141#231
  • 電子信箱:fs00620@phhcc.penghu.gov.tw
瀏覽人次:1787 人
更新日期:2018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