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::: 網站導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

澎湖縣演藝廳

上一張 下一張 圖片載入中
澎湖演藝廳(另開視窗)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活動訊息 >活動訊息
中央內容區塊
2018NSO綠野講座音樂會─跟著音樂去旅行!歡迎一同前往文化園區聆賞
  • 發布日期:2018-08-19
  • 發布單位:展演藝術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澎湖場演出資訊:
    演出時間:107年8月26日(日)晚上7時
    演出地點:文化局文化園區(演藝廳前戶外廣場、免費入場)

    《2018 綠野講座音樂會─跟著音樂去旅行》,由音樂學者蔡永凱博士策劃並擔綱主講,帶領國家交響樂團銅管聲部音樂家群,以及國內知名男女聲樂家同台,透過輕鬆的講解,輔以音樂家現場演出精彩段落,讓現場觀眾對音樂的印象更加深刻。

    音樂會免費入場,歡迎所有民眾,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攜帶野餐墊,乘著夏夜涼風與NSO一同輕旅行!音樂會中將可欣賞到莫瑞特的《迴旋曲》、奧芬巴赫《康康舞曲》、蘇格蘭民謠《奇異恩典》、羅西尼歌劇《塞維利亞理髮師》選曲、威爾第歌劇《茶花女》選曲〈飲酒歌〉,及國人作曲家蕭泰然《點心擔》、呂泉生《杯底不能飼金魚》等等,曲目豐富有趣,歡迎大家踴躍帶著野餐墊(現場亦由文化局準備供使用)前往文化局文化園區聆賞精彩的音樂會表演喔!
  • 聯絡人:呂誼珊
  • 聯絡電話:06-9261141#231
  • 電子信箱:fs00620@phhcc.penghu.gov.tw
瀏覽人次:2147 人
更新日期:2018-08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