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::: 網站導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

澎湖縣演藝廳

上一張 下一張 圖片載入中
澎湖演藝廳(另開視窗)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活動訊息 >活動訊息
中央內容區塊
金鼠迎春-迎春賀歲贈桃符寫春聯活動
  • 發布日期:2019-12-19
  • 發布單位:展演藝術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時間:109年1月5日(週日)上午9:00-11:30
    地點:澎湖縣政府演藝廳大廳
   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行之有年的歲末迎春贈桃符活動,廣受縣民喜愛,邀請縣內書法家現場揮毫,供民眾索取,張貼門楣,營造春節喜氣氛圍的活動,109年將於1月5日(星期日)上午9時至11時30分,在澎湖縣演藝廳大廳辦理,今年更邀請傳統藝文展演樂團現場演奏,邀請縣民朋友徜徉樂音之下,共同參與本縣優質藝文活動。
    活動由文化局主辦澎湖縣書法學會協辦,由學會推薦之優秀的書法家,接受民眾現場指定書寫春聯佳句,每位民眾限取空白春聯2對,自行委託書法家書寫自己希望的聯句,或是像祭祀用字如:玉皇大帝、佛光普照…等等,亦可將本局所提供的用紙裁切成小幅請書法家書寫如:福、春等吉祥話,亦歡迎親子參與書法體驗,期盼此一深具意義的活動,能以共學共樂的方式,傳承民俗活動及優良書藝文化。
  • 聯絡人:葉小姐
  • 聯絡電話:9261141#235
  • 電子信箱:fs29960@phhcc.penghu.gov.tw
瀏覽人次:1679 人
更新日期:2019-12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