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::: 網站導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

澎湖縣演藝廳

上一張 下一張 圖片載入中
澎湖演藝廳(另開視窗)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活動訊息 >活動訊息
中央內容區塊
二呆藝館閉館維護公告
  • 發布日期:2021-01-21
  • 發布單位:博物館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位於本縣文化園區的二呆藝館,即日起至本(110)年2月28日止進行年度整修,整修期間暫停開放。
    二呆藝館於1990年9月28日正式開幕。該館係以藝術家趙同和先生的小名「二呆」為名。二呆先生的作品曾應邀於歐美、日本、香港多地展出,曾獲羅馬國立現代藝術館收藏,並曾邀請至美國七十城市巡迴個展。該館為澎湖首座藝術館,其館舍配置分為二呆先生之生活起居與創作空間、展覽場地,還有典藏庫房。其獨特的藝術風格,使人由衷讚佩,留給澎湖的除了藏量豐富的藝術作品,更是精神生活的追求與實踐。
   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特辦理年度整修,並暫停開放,僅此公告。
  • 聯絡人:簡佑誠
  • 聯絡電話:06-9210405轉6409
  • 電子信箱:fs52960@phhcc.penghu.gov.tw
瀏覽人次:4299 人
更新日期:2021-01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