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::: 網站導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

澎湖縣演藝廳

上一張 下一張 圖片載入中
澎湖演藝廳(另開視窗)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活動訊息 >活動訊息
中央內容區塊
澎湖頌20週年音樂會~7/16演藝廳盛會
  • 發布日期:2022-07-15
  • 發布單位:展演藝術科
  • 類  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澎湖頌20週年音樂會,鄭智仁經典作品合唱於111年7月16日晚間7時30分在演藝廳演出。鄭智仁醫師仁醫濟世,關心澎湖、熱愛台灣,深入考察澎湖的風土民情後創作〈澎湖頌〉。今年適逢〈澎湖頌〉創作滿20年,縣府特邀澎湖各界與福爾摩莎三重唱、台南點心擔合唱團、文化局合唱團、星聲代合唱團、中興國小兒童合唱團跨世代舉辦歌謠盛會。
    首曲合唱歌曲〈天使般的星星〉是紀念人間大愛林重威醫師精神,並感謝全體醫護人員守護鄉親健康;〈馬偕之歌-最後的住家〉是獻給疼惜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人;〈讓春天帶來希望〉也是感念防疫第一線奉獻的醫護人員,祝願大家恢復平靜美好的生活;每首歌曲,都是經典之作,而〈澎湖頌〉緬懷澎湖先民刻苦渡海,向天借地勤奮發展的心境,刻劃出歷代澎湖人在艱辛環境中,世代傳家的生活智慧與奮鬥精神。
    本次合唱盛會結合跨世代共同演出,文化局誠摯邀請大家,111年7月16
    日(六)晚上7時30分在演藝廳聆賞「澎湖頌20週年紀念音樂會-台灣作曲家鄭智仁醫師經典作品演出」,並於當日晚上7時起在演藝廳外免費索票入場,聆賞合唱請全程佩戴口罩,詳情請見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(www.phhcc.gov.tw)。
  • 聯絡人:莊尉伶
  • 聯絡電話:06-9261141轉232
  • 電子信箱:fs52960@phhcc.penghu.gov.tw
瀏覽人次:2586 人
更新日期:2022-07-15